真人百家樂贏錢技巧的要點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歐冠2016賽程資格

2016-06-01

必須由分組首名對另一分組次名;
首回合先在分組次名球隊主場進行;
不可以出現同一個國家及分組賽同一組的球隊對碰。
產生出晉級八強的隊伍後再抽出對碰的隊伍,並同時決定由八強至決賽的晉級表,此次抽籤沒有任何分組名次、國家區別或者主客場限制。並且,自2012/2013賽季開始,進入歐冠和歐洲足總歐洲聯賽的4強將重新抽簽,決定半決賽的對戰組合,同時亦會抽籤決定兩組半決賽中的勝者為主場一方,以方便球場進行管理。(因舉辦決賽的球場多數為中立球場而有此安排,即使舉辦決賽的球場為半決賽的勝出者亦需要分主客場方)
歐冠2016賽程奪冠的皇家馬德里永遠留住了第一座原始獎盃。歐冠2016賽程獎盃外形別致,獎盃連底座重8公斤,淨高42厘米,連底座高50厘米。歐冠2016賽程冠軍球隊的隊長們都可以很輕鬆地把它舉過頭頂。當時的歐足聯秘書長班格特決定,重新設計一座獎盃,這一重任由瑞士專家斯塔德爾曼擔當。年計了新的獎盃,高60厘米,重8公斤,即大耳朵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