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百家樂贏錢技巧的要點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線上電影-強檔電影週週看

2016-07-07

線上電影用於電影攝影(包括電視攝影)、放映、洗印等方面,線上電影具備發光強度穩定、光譜成分符合使用標準、發光體尺寸和光分佈狀態便於光學控制、線上電影使用方便並有較長使用壽命等特性的電光源。用於電影光源的有白熾燈、鹵鎢燈、金屬鹵化物燈、短弧氙燈和碳弧。

白熾燈 白熾燈是電影工業中最早使用的光源。功率從低於10瓦至10千瓦。有些白熾燈的玻殼為球形,局部蒸鍍鋁膜,起反光鏡的作用,用以代替燈具的反光鏡;有的白熾燈玻殼本身就是一個完整的光學系統。

鹵鎢燈 鹵鎢燈是燈泡內充有鹵族元素或鹵化物及惰性氣體的新型白熾燈。由於在燃點過程中產生鹵鎢循環,避免了鎢沉積,提高了燈絲的溫度和發光效率(約30流明/瓦),在相同色溫條件下,壽命比普通白熾燈長,光通量和色溫基本保持恆定。而且由於體積小,有利於照明系統的光學控制。

碳弧 習稱碳精燈。由裸露在大氣中的一對電極放電形成電弧而發光。按發光不同,可分為普通碳弧、火焰碳弧和高強度碳弧3種。應用於電影工業的碳弧主要是高強度碳弧。高強度碳弧的亮度,可達2000坎德拉/平方毫米,其輸入功率的70%用於輻射,光效為55~90流明/瓦。高強度碳弧由直流供電。按它的發光顏色可分為高色溫(5500開以上)和低色溫(3400開以下)兩種。碳弧點燃時,有氰類氣體產生,紫外輻射也很強,必須注意防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