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百家樂贏錢技巧的要點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熱門線上電影推薦

2016-07-07

線上電影用於電影光源的有白熾燈、鹵鎢燈、金屬鹵化物燈、短弧氙燈和碳弧

金屬鹵化物燈 金屬鹵化物燈是由金屬蒸氣(例如汞)和鹵化物(例如鉈、銦或鈉的鹵化物)分解的混合物電離激發后輻射發光的放電燈。在這種複合放電條件下,發光效率可達80~120流明/瓦,而且還可通過改變填充物的種類及填充量的大小來改變燈的輻射光譜,以提高其顯色性(顯色指數可達80~90)。在線上電影攝製過程中,可用金屬鹵化物燈代替傳統的碳精燈,用作外景照明光源。金屬鹵化物燈還可用作放映光源或追光燈光源。球型金屬鹵化物燈是一種性能優良的投射式光源。管型金屬鹵化物燈可用於大面積散射光照明。

短弧氙燈 又稱球形氙燈。線上電影是用高壓或超高壓使氙氣產生弧光放電的高亮度氣體放電燈。燈內充有5~10個大氣壓的高純氙氣。由於氙氣是一種惰性氣體,具有良好的化學穩定性,即使在高溫時,也不會和石英玻璃或電極發生化學作用,因此,短弧氙燈的放電非常穩定。短弧氙燈光色接近日光(色溫約6000開),在可見區輻射出連續光譜,顯色性能好,發光效率可達30~50流明/瓦。短弧氙燈能瞬時點燃,點燃后光通量立即達到其穩光通量的80%左右。由於發出的光絕大部分集中在陰極附近直徑很小的光斑範圍內,因而有利於光學控制以提高輸出光能的利用率。其功率範圍約為30瓦至30千瓦。短弧氙燈主要用作放映光源,同時廣泛應用於電影、電視、舞台照明,也用作追光燈的投影光源和外景主、輔光的聚光燈光源以及新聞攝影、電視攝像照明。
TOP